您好,歡迎光臨本店! [登錄] [免費註冊]
目前位置: 首頁 > 感應燈 緊急照明燈 燈泡 > 《H02》新款 人體紅外線感應燈座 E27 可調白天或黑夜感應 亮燈時間可調 電源線

《H02》新款 人體紅外線感應燈座 E27 可調白天或黑夜感應 亮燈時間可調 電源線

商品貨號:H02
商品庫存: 50
商品重量:147克
上架時間:2014-03-27
商品點選數:2996
會員評價: comment rank 5
市場價格:$285元
本店售價:$190元
註冊用戶:$200元
購買數量:
商品總價:

商品描述

商品屬性

商品標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人體紅外線感應燈座 E27

 

本款已經為您接好AC110V電源線(線長1.5公尺) 採用優質認證電源線


不必動手接線了,買來直接插上電源 馬上用

 

本產品内部採用最先進的日本傳感器及電路,當人進入感應範圍時自動啟動(開燈),離開時自動延時關閉。

  

採用先進成熟的集成電路高倍節能,年耗電 僅2~3度


利用人體紅外線感應 輔之高精密傳感器,無需聲音和開關控制




商品特點介紹:

◆自動紅外感應燈是利用最新的感應與照明技術相結合的科技產品,廣泛應用於樓梯、通道、洗手間、走廊等公共場合。

◆燈具内置自動人體感應器,人來燈亮,人離燈熄,親切方便,安全節能,無需另外安裝開關。

◆燈内人體自動感應器採用紅外熱釋裝置,準確捕捉移動人體低頻信號,自動開燈。

◆人體離開後自動延時熄滅, 

◆自動測光:光線強時不感應(白天光線強時,感應器自動關閉)。

◆超低功耗:開關自身功耗<0.05W/h,(年耗電量0.08度)超省电,比其它品牌同類產品更加節電。

 

◆無觸點、安裝簡單(不必動手接線了,買來直接插上電源 馬上用)。

 

◆安裝簡便,直接插入110V電源,無需另加開關控制。

◆外殼採用優質阻燃ABS環保材料,堅固耐用,抗老化性能優良

◆簡約的弧線外型設計,大方簡潔

◆感光度可調 : 1~5000LUX (白天也可以亮)

◆規格: E27標準螺口 86型標準底座

◆防雷,抗干擾能力强,更加安全可靠。

◆精密的電子元件多重组合,避免了燈具在觸發的瞬間產生的強電流,這大大延長了普通燈泡的使用壽命(5倍以上)

避免了長期更換燈泡之苦,同時也實現了節能的目的。


技術參數:

◆工作電壓:90~150V +-10%(50Hz/60Hz)。

◆負載功率:3-80W(建議使用5~24w之間的節能燈泡或者LED燈泡)本產品不適用傳統的鎢絲燈泡。 

◆產品尺寸:86型 (長8.6cm X 寬8.6cm X 高3.9cm 燈口處厚度4.3cm)

◆產品重量:147克(不含燈泡重量)

◆負載特性:節能燈泡、LED燈泡 (功率最好在5-24w之間;功率過大發熱量高,容易引起熱感應誤報現象),所以本產品不適用傳統的鎢絲燈泡。

◆感應範圍:110~140度椎角全方位,感應距離 : 正面5-8公尺,側面3-4公尺。

◆延時時間可調:10-360秒。(指人離開感應範圍以後,延時熄滅時間)本款可自行調整燈亮至熄滅時間

◆人沒離開感應範圍內並稍有動作活動時,燈會持續亮著不會熄滅。

◆適用範圍:樓梯、走廊、車庫、浴室、地下室等 戶外照明 室內照明......

 

 

 出貨明細 :

E27人體紅外線感應燈座(已接好1.5公尺 插頭電源線) x1

配件 : 螺絲x2 帽蓋x2

如需購買燈泡可到賣場內選購喔

 

˙ATM轉帳

˙櫃臺轉帳

˙貨到付款

 

寄送方式

˙郵局掛號 宅配寄送

˙貨到付款( +30手續費 )運費計算方式請看會員專區

 

 歡迎 批發 團購

 

 

相關文章

暫時沒有相關文章!

瀏覽歷史

購買記錄(近期成交數量0)
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
總計 0 個記錄,共 1 頁。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
會員評論
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
會員名稱: 匿名會員
E-mail:
評價等級:
評論內容:
驗證碼: captc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