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歡迎光臨本店! [登錄] [免費註冊]
目前位置: 首頁 > 登山 露營 戶外休閒用品 > 《L97》軍用制式打火石 取火石 螢光鎂塊 鎂條 鎂棒 求生工具 戶外求生裝備 夜光鎂塊 鎂塊 美軍制式打火石

《L97》軍用制式打火石 取火石 螢光鎂塊 鎂條 鎂棒 求生工具 戶外求生裝備 夜光鎂塊 鎂塊 美軍制式打火石

商品貨號:L97
商品庫存: 95
商品重量:0克
上架時間:2016-05-30
商品點選數:2787
會員評價: comment rank 5
市場價格:$180元
本店售價:$100元
註冊用戶:$100元
購買數量:
商品總價:

商品描述

商品屬性

商品標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商品詳細介紹

在美國新兵入伍,除了發給你盥洗的用品以外,他一定會發給你兩樣東西,第一個就是兵籍名牌(俗稱狗牌),第二個就是打火石。這款打火石除了當打火石以外,也可以當做鑰匙圈,前面的珠鍊解開就可以放入鑰匙。

 

 

鎂塊特性

鎂塊有很特別的特性,你直接拿打火機燒它,它不會自燃,一定要按照圖示的方法,才能將打火石引燃;若是將打火石丟在水裡後,再將它撈起來擦乾後,一樣可以使用。
這個制式的打火石適合在戶外探險,是在萬一發生狀況時,需有的裝備,可以有效的保住你的生命,讓你在極寒冷,甚至於在極潮濕的環境下,只要現場有乾的木屑或樹葉,甚至於報紙等,都可以利用打火石來引燃打火石,它的最高溫度可以達到華氏5400度(約攝氏2982度),您可以由簡單的試驗中得到印證,先將鎂塊刮出相當份量的粉末,置入一個銅碗中,再將戒指丟入其中,您會發現鎂粉所產生的瞬間溫度甚至連黃金戒指都會融化,由此可知它的燃燒溫度相當的高,但是它的燃點卻很低。


此款美軍制式的鎂塊與民間所製作的打火石最大的不一樣之處在於,美軍制式的鎂塊上有美軍的採購料號外,品質也截然不同,我們所販售的鎂塊燃燒的時候,產生的煙灰為白黃色(一點點黃),燃燒的很完全,像白色的粉末;而民間版的鎂塊燃燒時所產生的煙灰為黃白色(絕大部份為黃色的,只有一點點白),會有黑色的碳產生。

您可以將鎂塊放在您經常出遊的背包內,或是隨身的小包包內,您會發在它在您臨時有急用時會非常的方便,但是我們並不建議消費者將鎂塊放在汽車內。

產品特點:
# 今日最安全可靠的打火石工具。
# 可信賴的救生用具,是所有戶外生活者都不可缺少的。它驚人的起火屬性,是世界各地的生存專家所推薦的。
# 被美國軍隊及其它世界各地的軍隊機構所使用。
# 即使是潮濕的引火物及最難處裡的營火,皆可被點燃。
# 利用一點火芒即可將火順利點燃。
# 每塊打火石平均可使用上千次。
# 點燃達華氏5400度 (約攝氏2982度)。
# 這款鎂塊點火石安全且防火,為固體形狀。

 

 

使用說明
步驟一
將鎂塊的底邊頂住地面,用刀刃在刻印有Shaving edge的窄邊上刮下一些許鎂屑,要注意的是,在刮鎂屑時,刀刃應與鎂塊呈垂直方向。然後將刮下的鎂屑集成一小堆放近易燃物旁(紙張樹葉小樹枝樹皮等等)。

步驟二
將鎂塊的一邊頂住地面呈45度角左右,離剛才所刮下的鎂屑約2.5公分,用刀刃快速地刮擦刻有Sparking insert的窄邊。為能有效的刮擦出火星,刀刃要與刮擦面呈垂直方向。如此便能引起火星,而將鎂屑燃燒,提供給你一個白色的火焰。

 

 

使用提示:
請將鎂塊放在地面上的小窪地處,不會受到風力的影響。
受潮(不是濕的)的可燃物亦可點燃。
點燃塑膠可作為危急時的煙霧信號。(必要的話可利用你的車輪胎來燃燒,引起空中飛機的注意。)

如果無法找到好的易燃物,你可以使用下列物品:
● 本身衣服的小部分(如:口袋內襯、領巾手帕等)。
● 車輛座位的襯墊物。
● 將引擎蓋打開,使用浸過油的布片去點燃,也可用來製成煙霧信號。

警告
1.因為汽油太具危險性,您可使用煤油和柴油助燃。
2.不是玩具,請遠離兒童。

 

郵寄掛號運費40元(貨到付款+30元手續費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

暫時沒有相關文章!

瀏覽歷史

購買記錄(近期成交數量0)
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
總計 0 個記錄,共 1 頁。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
會員評論
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
會員名稱: 匿名會員
E-mail:
評價等級:
評論內容:
驗證碼: captcha